哈 ˇ

在小肯 

整個就很好笑

昨天從下午4點上班到閉店

整個就很HIGH

笑死惹

休息時 

曄曦跟我說個笑話

他說 。。。

有台電車 

只有4個車廂

座車時

都會有個人來驗票

剛好 。。。

驗到一個婆婆的票

婆婆就問說

為什麼這個包廂這麼冷

然後 。。。

驗票的就跟他說

因為我們這台電車有4個包廂

剛好分為 

春。夏。秋。冬

那婆婆尼剛好坐到的車廂是冬

所以才會那麼冷

結果 。。。

婆婆很可愛的回他說

那我行李弄一弄

要去春天的那麼包廂

哈哈 ~

笑死我惹 !!

休息完

我們就繼續上班惹

弄著弄著

很快的就十點半惹

管理組就叫我跟曄曦去拖地

然後

我跟曄曦就去拖樓梯

拖阿拖阿

曄曦就感覺怪怪的

為什麼拖把會那麼輕

結果 。。。

拖把的毛飛出去惹

哈哈哈

當時

笑死惹 !!

一直猛笑

還不會把它弄好

就叫值班經理來弄

他看到後 

也大笑 

邊笑邊交我們把它裝好

裝完後

繼續拖地

邊玩邊拖

到惹11點惹

值班經理說

關門鎖門囉

我就回他說

還沒啦 !!

東西都沒搬進來耶

結果 。。。

全部的人大笑

有病阿=ˇ=

不好笑啦 !!

搬完後

關門鎖門惹

終於 。。。

下班啦 ~~

哈 !!

昨天晚上整個就很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