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回家上線

跟熊熊聊天

聊著聊著

就聊到我家可愛的史迪奇

以下內容 

就是 。。。

〃企鵝★°: 我的史迪奇 !!
〃企鵝★°: 被欺負惹 ..
寶寶: 誰欺負阿?
〃企鵝★°: 我妹 !!
寶寶: 哈哈
〃企鵝★°: 他抓他去面壁失過ˊˇ
寶寶: 不錯阿=ˇ=
〃企鵝★°: 加上 關它廁所 !!
寶寶: 哈哈哈
寶寶: 改天我也要這樣
〃企鵝★°: 他很可憐耶 !!
寶寶: 還好啦 
寶寶: 我幫他戀柔軟度欸><
寶寶: 對她多好
〃企鵝★°: =ˇ=
〃企鵝★°: 她好可憐 !!
寶寶: 他很幸福=ˇ=
〃企鵝★°: 哪會 !!
寶寶: 會!!
〃企鵝★°: 亂講 ~
寶寶: 是事實
〃企鵝★°: 好可憐拉 !!
寶寶: 好幸福!!
〃企鵝★°: ˊˋ
寶寶: =ˇ=
寶寶: 幸福的史迪奇
〃企鵝★°: =ˇ=
〃企鵝★°: 她在哭惹拉 !!
寶寶: 他哭說她好感動噢
寶寶: 有人幫她做柔軟度
〃企鵝★°: 他封惹 !!
寶寶: 他沒有風  他只是很快樂=ˇ=
〃企鵝★°: 白痴 !!
〃企鵝★°: 笑死惹 ~
寶寶: 哈ㄏ
寶寶: 笑死你=ˇ=

以上就是我跟熊聊天的內容

有夠酣的

爆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